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大S家姑張蘭藐視法庭判囚1年 缺席聆訊官下令拘捕 大S,徐熙媛

內地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的家姑張蘭,早前因出售她的俏江南股份爭議而在港惹上官非。高院在2015年審理案件時,向被告一方的張 ...


內地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始人、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的家姑張蘭,早前因出售她的俏江南股份爭議而在港惹上官非。高院在2015年審理案件時,向被告一方的張蘭發出禁制令,除凍結她的資產外,亦下令她需披露其資產。惟法庭及後發現張未有遵從法庭命令,向法庭申報她有淨值超過50萬港元的資產。法庭終在去年3月裁定張蘭違反禁令,行為構成藐視法庭。高院法官延至本月5日處理張蘭的判刑,判她監禁1年。

由於張蘭缺席聆訊,法官又發出手令,下令將她拘捕和送交監獄。

原告是La Dolce Vita Fine Din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被告是張蘭。法官的判詞指,張蘭在判刑當日未有現身法庭,代表她出庭的律師亦沒有作任何求情。法官直指張沒就違反法庭命令道歉,顯示她沒有悔意,即使法庭要求她出席判刑聆訊,她亦未有出席及作出任何解釋,法庭需要確保所作出的命令不會被輕視,而且張明顯故意及有計劃地違反法庭命令,行為嚴重,即使她曾有多次機會進行補救,仍然選擇不作申報。在是次訴訟中,原告向她申索達2.8億美元,但她卻只申報約128萬美元資產,原告會因而蒙受損失,故需判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