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郭子豪:郭子豪涉酒駕被捕 無綫:聯絡唔到佢! __,無綫,郭子豪,

今日(27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於尖沙咀麼地道近梳士巴利道交界一帶進行打擊酒後駕駛行動,期間向駕駛人士進行隨機呼氣測試時,一名駕駛自訂車牌私家車的姓郭( ...


今日(27日)凌晨零時許,警方於尖沙咀麼地道近梳士巴利道交界一帶進行打擊酒後駕駛行動,期間向駕駛人士進行隨機呼氣測試時,一名駕駛自訂車牌私家車的姓郭(27歲)男子,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錄得酒精度數超出法例限制近1倍,接近50度,涉嫌酒後駕駛被捕,他其後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5月上旬向警方報到。郭表示不適,清醒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

有消息稱,被捕男子為藝人郭子豪。東網記者就事件聯絡到郭子豪了解詳情,他否認自己涉酒駕被捕,自稱正身在家中,並回應:「唔係我,我依家喺屋企,成晚都冇揸過車喎。」無綫方面之後着手處理事件,指郭子豪有聯絡公司經理人,並告知此事,但之後便聯絡不上他。

洋名Arnold的郭子豪,曾為參加健美比賽,苦練8個月努力操肌,終嘗奪冠滋味,並因擁有48吋巨胸兼18吋麒麟臂,而被稱為港版「阿諾舒華辛力加」,有「大隻仔」之稱,且在無綫劇《親親我好媽》及《跳躍生命線》中的表現大獲讚賞。

根據資料顯示,郭生於富有家庭,父親經營時裝貿易生意。他自己則曾就讀喇沙書院,並往英國留學,讀畢機械工程系,2012年回港後曾當模特兒,其後並成立獨立製作公司,任微電影、廣告、音樂錄像導演和編劇;2014年底加入無綫電視,翌年亦修讀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近期備受力捧積極拍攝劇集。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