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黃智賢:黃智賢江美儀飛去加國做夫妻 __,江美儀,黃智賢,

藝人黃智賢與江美儀於加拿大Calgary拍攝影音使團的電影《愛PlanB》,二人多次飾演夫妻,今次為演繹真人真事改編故事,專登到加拿大拍攝,更遇到真實 ...


藝人黃智賢與江美儀於加拿大Calgary拍攝影音使團的電影《愛Plan B》,二人多次飾演夫妻,今次為演繹真人真事改編故事,專登到加拿大拍攝,更遇到真實版主人角晶晶及Jack。拍攝時,黃智賢更與美儀齊齊穿起婚紗、禮服,二人之前拍攝無綫劇集時,已做過夫妻,拍過結婚場口,今次當然更有默契。於拍攝空檔,黃智賢都趁有時間四處遊覽,風景太美,他亦拍下不少靚相。放了一日假後,他今日便會返港,返來便要為即將播映的電視劇《鐵探》及《廉政行動2019》,相當忙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