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大戰哥斯拉?!《哥斯拉II:王者巨獸》導演貼文望能將漫畫終極一戰在銀幕上播出|新蚊娛樂| __,復仇者聯盟,

復仇者聯盟大戰哥斯拉?!《哥斯拉II:王者巨獸》導演貼文望能將漫畫終極一戰在銀幕上播出|新蚊娛樂|
凌晨時份Marvel靜悄悄地推出了一系列的海報和短片,令全球影迷對於下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更為期待,Marvel的「MCU」亦成為荷里活 ...


凌晨時份Marvel靜悄悄地推出了一系列的海報和短片,令全球影迷對於下月上映的《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更為期待,Marvel的「MCU」亦成為荷里活電影的龍頭,驅使各公司亦準備效法推出各形各式的電影宇宙,如Sony即將開發「蜘蛛俠宇宙」、DC所推行的DC擴展宇宙(雖然正義聯盟現今要解散!),除了這一系列英雄外,還有由新一代恐怖大師溫子仁所創的「詭屋驚凶實錄宇宙」,以及由傳奇影業所推的「怪獸宇宙」。

撰文:Juksy|圖片來源:Twitter|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哥斯拉大戰復仇者聯盟曾出現過?!

由華納及傳奇影業所推行的「怪獸宇宙」系列電影,雖然動作比較慢,只推出了 2014 年的《哥斯拉》以及 2017 年的《金剛:骷髏島》,預計這兩大怪獸對戰的《哥斯拉對金剛》目前還是只聞樓梯響,離真正開拍還是遙遙無期。













不過怪獸迷可別失望,暌違 5 年的《哥斯拉II:王者巨獸》終於將在今年 5 月上映,離「怪獸宇宙」的成型又更近一步。

















在上映的倒數期間,《哥斯拉》的導演Michael Dougherty在 Twitter 發布了一則有趣的貼文,內容節錄了一張「復仇者聯盟 vs 哥斯拉」的Marvel漫畫,並開玩笑寫道:「這部電影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復仇者聯盟對上哥斯拉的想法今天看來或許有點異想天開,不過這個點子可不是隨口說說,背後可有段貨真價實的歷史。 70 年代左右Marvel曾經短暫拿下哥斯拉漫畫的發行權,這段時間中不少Marvel英雄,像是神奇四俠、雷神、蜘蛛俠、Iron Man都曾經和他對戰過。

哥斯拉
不忘記者身分的蜘蛛俠也順便拍了張照








現在由於雙方所屬版權的緣故,這段「交叉宇宙」的有趣歷史看來很難在大銀幕中實現。巧妙的是當年尚未以「緋紅女巫」一角走紅的女演員Elizabeth Olsen在2014 年的《哥斯拉》中參與演出,當時作為第一女主角、清新少婦的形象也是擄獲了不少影迷的心。雖然最新一集看不到Elizabeth Olsen的身影,不過若是真的有機會製作「復仇者聯盟 vs哥斯拉」,影迷們應該有望看到這位美麗的女演員以新的身分回歸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