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3月14日 星期四

facebook:Fb、Ig及WhatsApp癱瘓 全球多地用戶無法登入發文 __,WhatsApp,

社交網Facebook、Instagram及通訊程式WhatsApp在香港時間周四(14日)凌晨出現故障,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的多地用戶表示無法發文及上載 ...


社交網Facebook、Instagram及通訊程式WhatsApp在香港時間周四(14日)凌晨出現故障,全球包括香港在內的多地用戶表示無法發文及上載影片,部分人甚至無法登入。Fb登入頁面顯示,團隊正進行維修;有用戶稍後能夠再度使用Fb。

追蹤網站「Down Detector」資料顯示,受影響國家也包括英國、美國、秘魯、印度及日本等。有用戶在社交網表示,無法將照片發送往WhatsApp群組,非常鼓譟。Fb透過Twitter表示正處理問題,強調事件和網絡攻擊無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