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陳意涵產後2個月極速瘦身 36歲陳意涵靠做瑜伽煉成少女身材【附塑身餐單】 __,陳意涵,

▲不喝酒和每周4天運動,是陳意涵產後極速收身的秘訣。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女主角陳意涵,今年2月誕下兒子。升級為母親的陳意涵,坐月後便勤做運動 ...


不喝酒和每周4天運動,是陳意涵產後極速收身的秘訣。

台灣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女主角陳意涵,今年2月誕下兒子。升級為母親的陳意涵,坐月後便勤做運動,極速修身,體重約99磅,比未生前還要輕。陳意涵在懷孕期間仍然繼續做運動,更多吃蔬菜及澱粉質,只肥了約8磅,懷孕時的體重也只是約107磅,怪不得當時被網民封為「地表最強孕婦」,果然厲害。

在醫院分娩時,身旁也有瑜伽球。(Facebook圖片)

非常喜歡做運動的陳意涵,她自言懷孕前吃得太多胖了不少,當她發現佗仔後,亦無間斷地做運動,尤其是她經常做的跑步,不過,以前是跑8公里,懷孕後就只跑5公里,其他運動如游水、瑜伽及行山等都繼續做,但若發現身體不適,便會暫停,以免影響肚內的寶寶。

陳意涵指出,因龐大運動量未必適合所有孕婦,她也有諮詢過醫生,沒有問題才會繼續做。

持續運動令陳意涵懷孕期間也保持美好身段。(IG圖片)

餐單方面,陳意涵並沒有像其他大肚婆般不斷吃,她維持少食多餐的方式飲食,會多吃蔬菜以及富澱粉質的食物,多數是蒸番薯、薯仔及山藥等等。

因這些澱粉類碳水化合物,是孕婦與胎兒在懷孕期間需要較多吸收的營養,尤其根莖類食物,富含纖維質,能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防止便秘。

產前產後都沒有刻意戒口的陳意涵,很多時都是想吃就吃,不過,她透露了一個產後極速修身的秘密,就是不喝酒,一向喜歡喝兩杯的她,在產前及產後都堅持不喝酒,因為酒的熱量十分高,她笑言,自己自從不喝酒後,不但變瘦了,就是水腫也隨之而消失了。

陳意涵熱愛運動。(陳意涵Facebook圖片)

生產後,陳意涵便積極開始修身行動,1星期4天做1至1.5小時運動,3天做瑜伽、1天上體能訓練課程。

陳意涵產後5天曾在社交網站大曬素顏照,膚質好得如少女一樣。原來這跟她平日多飲薑茶有關,每次出街都會帶3壺保溫杯,分別是薑茶、咖啡和紅豆水,她認為女士不宜飲凍飲,多飲熱飲能促進新陳代謝。

陳意涵尤其愛飲薑茶,做法是把薑磨碎,再加入紅茶、黑糖及薑黃煮,能夠祛寒活血,保持好氣色。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