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佔中落鑊:佔中案:9名被告判刑前 未落鑊黎智英快閃現身 __,佔中,黎智英,

黎智英(右)與戴耀廷(左)握手。(黃仲民攝)2014年佔中落幕超過4年,涉及「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人的佔中案今日(9日)裁決,9人就不 ...


黎智英(右)與戴耀廷(左)握手。(黃仲民攝)


2014年佔中落幕超過4年,涉及「佔中三子」戴耀廷、陳健民及朱耀明等9人的佔中案今日(9日)裁決,9人就不同控罪均被裁定罪成。被視為佔中「幕後黑手」的壹傳媒黎智英仍「未落鑊」,他今早突然「快閃」現身西九龍裁判法院,逗留約半小時離開。

法官原定早上9時半就佔中案裁決,黎智英於8點許抵達西九龍裁判法庭外,與佔中案被告戴耀廷,及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等人握手,黎智英未等待佔中案裁決出爐,逗留約半小時就「快閃」離開,他隨後到附近進食早餐,並於早上10時前返抵何文田寓所。

今早開庭前,多名泛民立法會議員及人士包括劉慧卿、姚松炎、黃之鋒等,以及團體鳩嗚團到庭撐場。其後反佔中團體保衛香港運動、反港獨大聯盟等亦帶同橫額到場示威,並高喊「佔中暴民、入獄找數」、「佔中九丑、亂港必究」等口號。雙方展開罵戰,更報稱有人打人,需警方介入調停。

其中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批評律政司失職,指佔中拖延多年才告「小貓三四隻」,其餘大部分搞手仍逍遙法外,例如金主黎智英。他又指:「帶埋香檳嚟,希望可以暫時慶祝。」其後該團體得知各被告罪成後歡呼,更即場開香檳慶祝。被告的支持者則高叫「公民抗命無畏無懼」等口號反擊,兩方陣營在庭外不斷叫囂互罵。另外,庭外一名中年女士早上因不適稱暈,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