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王秀琳:屋企失火!王秀琳無家可歸:令我睇清佢 __,王秀琳,

王秀琳屋企發生火警。近年發展飲食業的藝人王秀琳(Mango),日前仲好開心咁喺社交網上晒遊行相,點知返港幾日發生就不幸嘅事,佢喺網上晒幾張慘不忍睹嘅相 ...


王秀琳屋企發生火警。


近年發展飲食業的藝人王秀琳(Mango),日前仲好開心咁喺社交網上晒遊行相,點知返港幾日發生就不幸嘅事,佢喺網上晒幾張慘不忍睹嘅相片,原來佢屋企發生火警,單位被濃煙包圍,整個廚房都燒清光,好彩人同狗仔都平安無事。

Mango留言講述事件:「我家的抽油煙機突然出煙然後起火,很快整個家和走廊都被濃煙包圍,我立即報警,警察隊員和消防隊員在8分鐘內趕到現場救火,幸好沒有人受傷,只是吸入濃煙覺得不適,也是不幸中的大幸,真的是很恐怖的一晚,我也被嚇得整個人身體發軟,在這危急關頭我真的要多謝我的鄰居們的協助,更要特別多謝我的妹夫來幫忙,和特別要多謝住我樓上的女朋友,昨晚收留我和我的工人姐姐和我兩隻狗住在她家。」

Mango又指屋企着火時,唔少物品燒燶,惟有掉咗佢:「今天把家裏所有的食物全部掉了,現在家裏還是濃煙味很重,廚房和電路所有的東西最少要一個月才能完工,所以接下來我和工人姐和我的狗也最少一個月無家可歸。人們常說危急關頭真的可以看清人性,我身邊的朋友們鄰居們都很熱心幫助我,我真的很感動,唯獨有一個人真的很冷血!我也總算真的看清楚這個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