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兩歲孻女勁搗蛋】「超能老豆」陳豪任仔女勞役 陪公園放電玩到謝 __,陳豪,

看見陳豪這個「超能老豆」,真是一點兒都不簡單。《壹仔》都真心寫一個「服」字!平日拍劇、賣咖啡,賺錢養家。放假時馬上做稱職老豆,陪著太太和仔女。現在看到 ...




看見陳豪這個「超能老豆」,真是一點兒都不簡單。《壹仔》都真心寫一個「服」字!平日拍劇、賣咖啡,賺錢養家。放假時馬上做稱職老豆,陪著太太和仔女。

現在看到陳豪陳茵媺一家大小出動,最搶鏡的肯定是他們的小公主Camilla了!肥肥白白似足媽咪,難怪陳豪都說:「她真的特別可愛,天生又可愛又得意。」看看Camilla 樣子古靈精怪,眼睛又射住哥哥,之後趁媽媽不在意,又把pizza上面的餡料用手丟下,十分搞笑。

一向身材很好的Aimee,這天見她竟然有一點發福,不過,幸福肥是好事來的。原本一家大細吃完pizza後打算回家,但是途中大兒子突然扭計想去公園玩耍,出名是好爸爸的陳豪,當然答應這個時候,Aimee先行撤退,留下陳豪跟工人姐姐陪小朋友,看看陳豪落手落腳陪住玩,玩完氹氹團,又要做人肉搖搖版,真的少一點精力都不行!三個小朋友把他勞役一輪後,陳豪的樣子很疲倦,不過兩個兒子,還是精力充沛。幾個小朋友玩完一輪,仍然精力十足,陳豪當然快快把他們送回家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