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公審朋友人情得300元】林子善孖老婆迫港鐵 5毫膠袋錢都要慳 __,林子善,港鐵,

去年結婚的林子善,於將軍澳酒店豪擺63圍,以為很風光。怎料日前在Facebook上,揶揄其中一位參加婚宴的朋友,只付了300元人情,更表示這份人情永世 ...




去年結婚的林子善,於將軍澳酒店豪擺63圍,以為很風光。

怎料日前在Facebook上,揶揄其中一位參加婚宴的朋友,只付了300元人情,更表示這份人情永世難忘。

將一年前的舊帳也重新拿出來說,實在有點奇怪,連結婚一周年,也與太太說沒有名貴禮物及晚餐。而且與太太逛街,林子善與太太也只是乘搭港鐵,就算人多也照樣登車。

全程太太只與朋友談話,林子善惟有獨個兒面壁玩手機,之後不停主動與太太談話,太太也只是冷對待。

為了令太太有反應,林子善索性在街上緊緊繑著太太,但太太亦不太想理睬他。

看到他二人進入了超級市場,不停地選擇,與太太更是各有各行,最後雖然有收獲,但也沒有用膠袋,不知道是為了環保,還是想節省5毫。

但若不是如此節儉,又怎會成為5間冰室的老闆,以及有兩層物業在手,不相信嗎?你看,他吃得多清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