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Heidi BB巴里罕露深溝 陽光海灘每日一泳衣照 |新蚊娛樂| __,Heidi,李靜儀,

Heidi BB巴里罕露深溝 陽光海灘每日一泳衣照 |新蚊娛樂|
身材十分好的Heidi一向喜歡玩Instagram,而且不時有福利圖送給粉絲們。近日Heidi就飛到巴里島,陽光與海灘當然少不了泳衣照!撰文:乖乖l| ...


身材十分好的Heidi一向喜歡玩Instagram,而且不時有福利圖送給粉絲們。近日Heidi就飛到巴里島,陽光與海灘當然少不了泳衣照!

撰文:乖乖l|圖片:Heidi Instagram





巴里嘆陽光海灘 Heidi每日Post一泳衣照

第一天Heidi就post上一張黑色Bra Top相,caption更寫上「I’m ready for summer🌞😻」,分明想各位粉絲也ready好未來的靚相!

Heidi, 巴里, 泳衣, Instagram

第二天一張看似普通的自拍照,配上「Always grateful for who I am and what I have💖」,看清相片你就會知道what heidi has,無錯!就是好身材呀!米色背心仔內的黑白色泳衣托著Heidi的高貴氣質,再加一對大大的電眼,真的殺死人!





第三張又一種不同的感覺,雖然Heidi很細(意思是在相片中的比例整個人都很細),但這一件黑色連身泳衣卻反襯出白滑的Heidi,更想不到的是竟然有小小事業線呢,不過這一張相腳才是重點。





而今早又有新相,可能Heidi知道有不少酸民都笑她正面和背面沒有分別,因此就給大家看看正真的Heidi背面,這個角度更可以將正面和背面對比,Heidi的心思真是深藏不露呢。

不知今次Heidi還會post多少相呢?不過其實新年時,她就已經用每日一相的形式和大家拜年了,一起重溫一下吧~

踏入狗年,大年初一Heidi放下工作到外地旅遊。不過她可能害怕出走幾天,粉絲會擔心,所以在社交網站上發放照片告訴粉絲她要去旅行,並且每日跟粉絲們拜年,真是有心!





大年初二,Heidi上載了一張熱辣辣的相片,充滿陽光令Heidi不得不穿一字膊衫,加上耳邊戴上一枝鮮花,彷彿在告訴各位人比花嬌。

Heidi

Heidi




在年初三那天,Heidi大放福利。牛仔褲再搭一件性感上衣,大晒玉背,把她嬌嫩白滑的肌膚表露無遺!

Heidi

Heidi

之後的年初四,她仍不忘大晒性感,除了美中不足是上圍未夠豐滿外,其他部位都是100分的。

Heidi

Heidi




同日繼續發放玉背圖,在泳池中回眸一望,氣質湧現!

Heidi

Heidi

在年初五那天她上載了自拍照,大家有無發現同一副太陽眼鏡而掛在Heidi胸口多天嗎?

Heidi

Heidi




年初六,再放一張泳池玉背圖,大晒長腿。

Heidi

Heidi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