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8日 星期一

【強國貪民】老婦執到鑽石頸鏈唔肯還 開口要物主「分我一半」 __,中國,強國,

老婦否認撿拾到鑽石頸鏈,圍觀的民眾齊聲指摘。
地上執到寶,問天問地攞唔到?江蘇南京一名老婦,在一個商場撿拾到一條鑽石頸鏈。物主報警,警員向老婦查問時,她不承認自己拾到了,大批途人開始圍着她指摘,警 ...


地上執到寶,問天問地攞唔到?江蘇南京一名老婦,在一個商場撿拾到一條鑽石頸鏈。物主報警,警員向老婦查問時,她不承認自己拾到了,大批途人開始圍着她指摘,警員更警告她撿拾財物可能構成犯罪後,她才承認執到一條頸鏈,並要求將頸鏈的價值分她一半,她才肯歸還。



事發在上周五(5日)上午,一名女子報案,指她在商場裏遺失一條鑽石頸鏈,警員翻查閉路電視片段後,發現是一名穿着紅色衣服的老婦將頸鏈拿走,其後按着影像,找到這名老婦。老婦見警員將她截停,即使將閉路電視片段放給她看,她還說片段中的人並不是她,更否認撿拾到頸鏈。



警員再給老婦看閉路電視片段,這時老婦已經改口,說:「你走到那兒,看到這個項鏈你撿不撿?」不過當警員再問他是不是她拿走了頸鏈,她仍然否認,說:「我任何責任都沒有!」當警員說要她到派出所協助調查時,老婦竟然發惡,說:「不是我偷的!我憑甚麼到派出所!」



這時,報警的女子出現,向老婦哀求希望她歸還頸鏈,甚至想向她叩頭,這時在現場圍觀的民眾都看不過眼,怒吼:「你這個老年人,你講不講道理!」「阿姨你年紀太大,怎麼能幹這種事,撿東西要還給人家的!」



警員與群眾的壓力越來越大,老婦這時承認:「我撿的,我是撿的!」不過她也未有放過任何機會,對頸鏈的物主說:「我撿的,不給我一半不行呀!」要對方給她頸鏈一半的價值,引來圍觀民眾議論紛紛,警員也說:「這個屬於不當得利!」要帶她到派出所調查。



面對各種壓力,老婦最終交出鑽石頸鏈,而報案的女子則給她50元人民幣(約58港元)作為報酬。



梨視頻



追蹤真相 守護公義

免費訂閱支持蘋果 4月10日無阻盡覽

https://hk.adai.ly/PMtkKQIUBV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疑因暗喻六四遭中共禁歌 張學友《人間道》內地全面下架

【老屈出千?】8中國客柬埔寨賭場贏錢 遭軟禁狂毆逾10小時

【東莞封城】公安半夜闖酒店查身份證 女受害者:中國有沒有人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