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樂基兒:38歲樂基兒一索得男:I Love You Baby! __,Angelababy,Baby,樂基兒,

恭喜晒!38歲名模樂基兒2017年下嫁拍拖兩年嘅男友Ian,2018年宣布造人成功。樂基兒於ig宣布誕子,佢仲話囝囝叫做HunterE.Chu,開心大 ...


恭喜晒!


38歲名模樂基兒2017年下嫁拍拖兩年嘅男友Ian,2018年宣布造人成功。樂基兒於ig宣布誕子,佢仲話囝囝叫做Hunter E. Chu,開心大嗌「I Love You Baby!」樂基兒囝囝一出世就勁多頭髮,眼線長長,幾靚仔㗎!

樂基兒以英文留言:「無法想像沒有你的生活。你的小手偷走了我的心臟!你是我生命中最好的事情。我愛你寶貝Hunter E. Chu並且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度過餘生。感謝所有護士和醫生的照顧,以及大家送上的愛和溫暖祝福!」佢仲指旅程並未結束:「即將開始另一章,是時候只與我的寶寶和家人建立聯繫!所以我暫時不會更新我的IG,因為現在是時候調整享受這個階段的每一刻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