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中港車逆線駕駛】叫涉事受僱司機自首 吳啟明在車上目擊:嗰幕好驚險 __,吳啟明,

 (資料圖片/互聯網截圖)
馬路真的如虎口!昨日網上瘋傳一條車cam片,一輛掛有中港牌的深色私家車,竟在中環灣仔繞道東行方向逆線行駛,其他車輛見狀立即慢駛不斷響號,但中港車仍左穿 ...


馬路真的如虎口!昨日網上瘋傳一條車cam片,一輛掛有中港牌的深色私家車,竟在中環灣仔繞道東行方向逆線行駛,其他車輛見狀立即慢駛不斷響號,但中港車仍左穿右插。該片上載至FB群組後,多名網民紛紛鬧爆中港車罔顧安全,今日警方將案件列作「危險駕駛」,並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相關新聞:【出事㗎嘛】中港車衝入和合石墳場掃冧墓碑 網民:先人都唔放過



到底那一位涉事司機這樣烏龍大意?原來涉事車輛後座的乘客,乃大台劇《大時代》的「丁旺蟹」、吳啟華的胞兄吳啟明,昨晚他原定往中環四季酒店參加圈外朋友的宴會,但因為聘用的司機不識路,所以才犯下大錯。《蘋果》今日求證吳啟明,他直認當時在車上,他先以短訊回覆當時情況:「很驚。」



其後吳啟明再接受電話訪問,講到事發經過,他說:「係唔小心,嗰條係新路,司機行錯咗,一個唔小心入咗去轉唔番,但我個司機都立即有反應,佢打咗死火燈同慢駛,咁佢冇撞到任何嘢,係險象環生,正常人都驚,司機好慢車,佢等機會調番轉。」吳啟明知道事態嚴重,他今日聯絡了司機,勸籲對方去自首:「今午搵到佢,我叫佢去差館自首,始終佢係唔小心。」

相關新聞:【大地任我行】中港車中環繞道公然逆線 警籲市民協助追緝



吳啟明指當時在車上有受驚:「嗰幕好驚險,係人都驚啦,但司機都算處理得淡定。」有指該名司機只受聘了兩個月,仍未滿試用期,吳啟明說:「佢係犯咗錯,但我唔會炒佢,唔想佢冇咗份工,我會繼續聘用佢,但等佢處理好呢件事先,我仲會請律師幫佢。」



吳啟明事發時身處車廂中,經歷這一幕當然非常驚慌,據知涉事車輛為其公司登記所有,由於他要往返內地工作,所以該部車掛上中港車牌。吳啟明早年棄演從商,近日在中環開了餐廳「慢煮兩餐」,他會親自下廚,並成為餐廳生招牌。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資料圖片/互聯網截圖) 昨涉逆線行車的司機今日往自首,當時吳啟明正在車上經歷這危險一幕。(互聯網截圖) 昨涉逆線行車的司機今日往自首,當時吳啟明正在車上經歷這危險一幕。(互聯網截圖)
 逆線中港車在兩條行車線中駛過。(互聯網截圖)

逆線中港車在兩條行車線中駛過。(互聯網截圖)
 中港車與左邊的士非常貼近。(互聯網截圖)

中港車與左邊的士非常貼近。(互聯網截圖)
 當時吳啟明在車上,他指司機只受聘了兩個月,仍未滿試用期。 (資料圖片)

當時吳啟明在車上,他指司機只受聘了兩個月,仍未滿試用期。 (資料圖片)
吳啟明曾演大台劇《大時代》的「丁旺蟹」,亦是吳啟華的胞兄。(資料圖片)

吳啟明曾演大台劇《大時代》的「丁旺蟹」,亦是吳啟華的胞兄。(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