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安心事件後首次現身 黃心美任賽馬日活動主持 __,黃心美,

安心事件後首次現身黃心美任賽馬日活動主持37分鐘前自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家姐黃心美同時暫停手頭上工作,日夜陪伴心穎,寸步不離,以防心穎抵受不住壓 ...


  • 安心事件後首次現身 黃心美任賽馬日活動主持
  • 37分鐘前




自爆出「安心事件」後,黃心穎家姐黃心美同時暫停手頭上工作,日夜陪伴心穎,寸步不離,以防心穎抵受不住壓力。

隨著日前心穎飛往美國洛杉磯後,黃心美亦終於舒了一口氣,不但在IG上載藍天白雲的相片,暗喻一切事過境遷,並且亦回復工作,今日就出席保險公司於馬場舉行的活動,並擔任主持工作,主辦單位由於避免心美受到大量傳媒包圍,故特別安排心美由特別通道進場,十分體貼。

除了黃心美,黃家各人亦逐漸回復正常生活,日前本刊就獨家採訪心穎爸爸,早上獨自到屋企附近茶餐廳食早餐,之後就返回住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