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何超蓮疑爆新戀情 與內地男星竇驍撻著電梯內擁吻 __,何超儀,何超蓮,竇驍,

何超蓮疑爆新戀情與內地男星竇驍撻著電梯內擁吻5分鐘前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3年多的何超蓮,被傳與內地男星竇驍撻著。日前有內地傳媒拍攝到竇驍與一名女子行為 ...


  • 何超蓮疑爆新戀情

    與內地男星竇驍撻著電梯內擁吻
  • 5分鐘前




與台灣歌手吳克群分手3年多的何超蓮,被傳與內地男星竇驍撻著。日前有內地傳媒拍攝到竇驍與一名女子行為親暱,不但多次將手放在對方大腿上,甚至在電梯內擁吻,有眼利網民發現,超蓮亦擁有該神秘女子所戴的同款cap帽。

翻查資料,上個月內地一個時裝品牌展上,超蓮與竇驍亦有同場,超蓮更在微博上載與竇驍的合照。竇驍於小學時跟家人移居加拿大,並曾在當地參加選美活動,並羸得冠軍,曾拍攝《山渣樹之戀》並擔任男主角,又曾與彭于晏合作《破風》,曾有傳與內地富二代程曉明拍拖,並與台灣女演員張鈞甯傳出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