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Chris Evans歷年經典場面重溫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Chris Evans歷年經典場面重溫|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上映一日的票房已經爆升,大家都非常關心三巨頭(美國隊長、IronMan和雷神)的去向。而得悉ChrisEvans也正式退任美國隊長一角 ...


復仇者聯盟4》上映一日的票房已經爆升,大家都非常關心三巨頭(美國隊長、Iron Man和雷神)的去向。而得悉Chris Evans也正式退任美國隊長一角,即刻來回顧一下隊長的英姿吧!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Marvel、影視截圖、Instagram





【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Chris Evans歷年經典回顧

相信大家這次對美國隊長於《復仇者聯盟4》的表現也相當滿意,而對於最後的安排大家又覺得如何呢?





在Chris Evans正式告別美國隊長之前,不如就讓小編重回7年前(2011年),重溫一下Chris Evans在MCU中的片段吧!粉絲請準備好紙巾…

1.《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年)

比《Iron Man》後一個登場的美國隊長,一推出電影就備受關注。在第一集中講述Rogers如何誕生,最經典的相信也是他由「非常細隻」時變成「非常大隻」的轉變過程,而標誌性的「美國隊長盾」也在此時為觀眾留下深深的印象。





復仇者聯盟4
第一集的《美國隊長》講述了Rogers變身成美國隊長的故事
這個由CG打造的「非常細隻」Roger相信也令人記憶尤新

這個由CG打造的「非常細隻」Rogers相信也令人記憶尤新




標誌性的「美國隊長盾」也在此時出現

第一集的美國隊長更有用遠攻!




Rogers轉變過程:

Rogers得到「汎合金盾牌」:





2.《復仇者聯盟》(2012年)

在經過Iron Man、美國隊長、雷神和變形俠醫都登場過後,眾所期待的《Avengers 1》也終於上映。第一集中的Rogers在戲中展示出Captain America所擁有的不只是一個盾牌,更出色的是他的領導能力。在其後的《Avengers》電影中,Captain也一直擔任領導角色。





《復仇者聯盟》以最原始的角色狀態登場

Captain在整隊人入面是擔任領導角色




不少Fans也因為Avengers而愛上隊長





Avengers最後大戰:

Avengers合力阻止外星生物:





3.《美國隊長 2:寒冬戰士》(2014年)

雖然第一集的《美國隊長》並不算票房大賣,但第2集卻被稱為「翻生之作」。無論是在故事或是戰鬥場面上都有大大的提升。Bucky也在這一集中以寒冬戰士登場,一開始更是以「被洗腦」的形象出現,與Captain上演了一場刺激的對戰。

第2集中Captain也有新的服裝

Bucky的登場也叫人興奮




隊長與Bucky的戰鬥也非常刺激





隊長電梯1打10:

隊長大戰Bucky:





4.《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2015年)

《復 2》中更像是介紹Avengers的新成員,當中亦為《黑豹》的角色鐵查拉和Wakanda去做鋪墊。但是為了交代Captain的「內戰」,在《復 2》中亦能看見Iron Man和隊長之間出現的矛盾。

《復 2》中也算是介紹Vision登場

雪地一役也叫人看得緊張




Captain不帶頭盔看起來比較好看





Avengers大戰奧創:

隊長成功郁動雷神之鎚:





5.《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2016年)

與其說是《美國隊長》,或許說是《Avengers》系列更合適,整集都圍繞住整個Avengers的故事,而核心就是Iron Man和Captain的矛盾爆發。前者是支持政府立法管制英雄,後者就是反對的一派。而電影中也默默地為Rogers的引退去鋪路,因「英雄憲法」一事而令Captain一方受到管制,並引退紐約。





那個時間不少影迷真的分開兩派,分別支持兩人

這一集的《美國隊長》也是最好看的一集




最後於機場大戰也非常令人深刻





機場大戰:

隊長大戰Iron Man:





6.《復仇者聯盟 3》(2018年)

作為目前為止Rogers登場的最後一部電影,看完後叫人充滿黑暗和無力感。一個Thanos竟將整隊Avengers打敗,而滿臉蒼夷的隊長也終登場。可惜的是也敗在Thanos手上,同樣也為《復 4》作好鋪墊,或許時間倒流後的隊長會為大家作出犧牲。

Captain在這集的造型感覺上滄桑了很多

在Wakanda中作領軍之一




連盾也沒有的Captain最後用了黑豹所研製的新盾

最後也是不敵Thanos而敗走




《Avengers 3》經典場面:

死亡(暫時性)場景:





未知看完《復仇者聯盟4》的大家對結局是否滿意,小編就不在這邊劇透了!大家入場睇便會知道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