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安心餘波|暗示鄭秀文設局?】Flow梁裕恆拍片問:誰受人同情多了? __,梁裕恆,鄭秀文,

【安心餘波|暗示有人設局?】Flow梁裕恆拍片問:誰受人同情多了?20分鐘前落選港男Flow梁裕恆又發功,繼續幫「安心偷食」發酵下去,甚至大談陰謀論, ...


  • 【安心餘波|暗示有人設局?】Flow梁裕恆拍片問:誰受人同情多了?
  • 20分鐘前




落選港男Flow梁裕恆又發功,繼續幫「安心偷食」發酵下去,甚至大談陰謀論,事關他今日曾經發佈新影片,提出多個問題,並質疑「安心事件」可能是一個局,而且說得很理直氣壯。不過,相關片段很快已經下架。

Flow下架片段內容:

4月2日那晚,呢段關係(安心)已發生兩年,有幾多人知道這事?有幾多人是鬼?樓下有多少的士在場,他們上不同的士,會否有不同的答案、結果?

車中有4個角色,一位是司機,另一位第三者是那肥仔。沒有那位肥仔,整件事會成功嗎?那位司機又是否一般司機那麼簡單?香港所有車都是右軚,所以車cam正常會向著左邊,因為乘客一般都從左邊上落,而當晚許志安坐在右邊,為何車cam一早便向著右邊,他如何預知許志安會坐右邊?車中哪位角色可做到這事?一般普通人都不會在車廂攬錫,因為即使沒車cam,始終有第三者在場。為何他們仍這麼做?而且他們是知名人士,許志安這麼經驗豐富的藝人,正常不會犯這種低級錯誤,一定有原因!會否司機本身是相熟的,知道這件事?

知道這段安心關係的人到底有多少?會否雙方伴侶都知道這件事?坊間有留傳,指安心的關係其實是默許的。鄭與許是默許大家出去玩,但許會否玩出真感情,有一方想報復呢?發生整件事後,最大得益者是誰?誰的宣傳度大了、知名道高了、受人同情多了?

我相信問到這裡,大家心中開始有答案,開始知道整件事並非簡單桃色事件。發生這事後,許志安出來開記者會,他說自己飲醉酒色心起,他嘗試把這事變成性愛關係、桃色件事。絕對不是!這件事並非當日發生,並非大家看到的所謂勾引,因為關係已開始一段時間,所以不存在勾引,大家想清楚這點。

然後到鄭秀文聲明、馬國明見記者。馬的態度好似複述第三者事件,完全看不出傷心,大家形容他是好男人。我形容他們從來沒愛過,如果愛過,馬就是冷血。同樣鄭秀文亦一樣,當晚就說大家捉著手,然後祈禱、聊了很多。大家有否試過嬲自己老公?發生這麼大的事件,即晚就原諒?有沒有可能呀!會否是公關技巧?背後原因是什麼?會否是商業考慮呢?

為何我會站出來幫黃心穎?因為她不是賣!在社會上、在娛樂圈,這種事是不斷發生。在娛樂圈發生很多這種事,但沒人追究過。不過,今次全城都欺負這女子(黃心穎),為何?因為許志安沒外表、沒錢?有些所謂模範夫妻,曾經搞過、拆散別人家庭,沒被外人說過什麼,為何?因為值得人尊敬、欣賞?大家這樣看事情的嗎?現在香港是笑貧不笑娼的嗎?的確是,現在真的很多人是這樣。

很多人說我出來抽水,我知道這麼說,可能以後片都不需再拍。我知道一定會被網民不停圍攻,為何?因為大家現在不思考、不追求真相!不過我亦知道,很多都是網開一面打手,全部假帳戶,套路來的。為何有人想盡快平息事件?都是商業考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