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何雁詩睇到喊 李佳芯呻手慢冇飛 __,何雁詩,李佳芯,

何雁詩睇到喊 李佳芯呻手慢冇飛

何雁詩睇到喊李佳芯呻手慢冇飛「終局之戰」昨日終於中港台上映,一眾漫威迷為怕「被劇透」,一早買定戲票搶先觀看。圈中不少藝人晨咁早入戲院做第一批觀賞者,看 ...


「終局之戰」昨日終於中港台上映,一眾漫威迷為怕「被劇透」,一早買定戲票搶先觀看。圈中不少藝人晨咁早入戲院做第一批觀賞者,看後更立即在社交網「匯報」,包括何雁詩晒出心心眼、喊、笑及驚訝四個表情來表達看後感;C君與未婚妻黃天頤則囂張表示不怕大家劇透;歐錦棠晒出穿上Iron Man服裝練拳的相片!台灣方面,五月天主音阿信瘋狂到睇清晨6時的超早場,果然是忠實粉絲!

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愁,李佳芯上載戲院座位表截圖,飲恨表示慢人一步買不到飛,朱千雪則留言叫她買單丁位,認真搞笑。

另外,獲邀出席全球首映、甚少曝光的李連杰女兒Jada,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亦表示非常喜歡今集,又指一直是超英粉絲,追看漫威電影十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