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森美擔心家人受困擾 __,森美,

森美無辜捲入安心風波,就連家人也感到困擾。
森美無辜捲入安心風波,就連家人也感到困擾。「安心偷食」餘波未了,日前黃心穎被指經常與一位商台DJ手拖手,當時矛頭直指森美,他隨後否認。森美昨日在灣仔出 ...


「安心偷食」餘波未了,日前黃心穎被指經常與一位商台DJ手拖手,當時矛頭直指森美,他隨後否認。森美昨日在灣仔出席籃球比賽,他直言感到困擾:「太太對我好信任,但好多人會問佢,仲有囡囡身邊同學都會問佢,呢個係令我擔心困擾。」昨日有報道指該DJ是與森美一起主持節目的劉翁,森美謂:「舒一口氣,太太笑容多咗。」對於劉翁被開名捲入事件,森美說:「將心比己明白佢痛苦。」

另外,劉翁太太柳瑩(Rani)昨在社交網為老公澄清,又開腔護心穎:「唔好再將工作上面認識嘅男人全部入佢數。」據知,黃心穎和Rani關係不俗,兩星期前Rani才在社交網貼夫婦跟她的合照。

採訪、攝影: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