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安心餘波】挽救事業!傳黃心穎搵馬國明復合博翻身 __,馬國明,黃心穎,

今日有報道指心穎為挽救事業,不斷找馬明希望復合博翻身。(資料圖片)
馬國明與黃心穎自從被影到拍拖睇戲後,即高調晒愛,馬明更一反常態,罕有帶女友出席「鐵馬家庭」聚會,令心穎升呢做「阿嫂」。心穎成為馬明女友後極速上位,怎料 ...


馬國明與黃心穎自從被影到拍拖睇戲後,即高調晒愛,馬明更一反常態,罕有帶女友出席「鐵馬家庭」聚會,令心穎升呢做「阿嫂」。心穎成為馬明女友後極速上位,怎料日前爆出「安心偷食」事件,更指她和許志安疑暗交2年,本來一眾網民覺得馬明很可憐,無辜被派帽,不過事後馬明出來讀聲明時表現平靜,加上落選港男梁裕恆(Flow)暗指馬明與心穎根本沒拍拖,二人只是「螢幕情侶」,Flow更指心穎背馬明「偷食」人夫許志安,罪不至死,馬明回應此事已過去,更令外界覺得他與心穎的關係撲朔迷離。

相關新聞:【安心餘波】傳跟心穎返香閨 森美:有人問我點解唔喺節目高調回應



究竟心穎及馬明是否假拍拖,還是「心穎志不在馬明」成為疑團,但今日有報道刊登心穎在出事前獨自行街,無意中影到她的手機wallpaper竟然是上年10月她跟安仔於《星光熠熠耀保良》節目合唱《會過去的》時,二人深情對望的合照,報道又指心穎為挽救事業,不斷找馬明希望復合博翻身,一時稱「飲大咗」,一時又說不捨得這段感情,馬明一度心軟,但身邊朋友不支持復合,據報道稱高層樂易玲曾鬧心穎,本來心穎想開記招道歉,但樂易玲不想事件節外生枝,決定直接將她掟入雪櫃。此外,心穎爸爸多年行醫,與街坊熟絡,有指發生此事後,黃爸爸亦「冇眼睇」。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相關新聞:【揚言要幫心穎】港男Flow拍片抽水又下架 「柯南」上身多次質疑有人設局陷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