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唐寧:唐寧與前夫常見面 安排仔女兩邊住 __,唐寧,

唐寧一對仔女經常與生父見面,兩邊屋企居住。單親媽媽唐寧出席英皇珠寶與國際培幼會舉辦的「MiniMe母親節慈善籌款」發布會,她與一對子女合作設計心意卡。 ...


唐寧一對仔女經常與生父見面,兩邊屋企居住。


單親媽媽唐寧出席英皇珠寶與國際培幼會舉辦的「Mini Me母親節慈善籌款」發布會,她與一對子女合作設計心意卡。唐寧稱平時也會跟小朋友做手工,因為不想他們只對着電腦。至於母親節,她表示十分期待他們手製的禮物:「我哋會同埋我媽咪一齊過,我會親自下廚,我都係大時大節先會入廚。(你嘅廚藝點?)見仁見智。」

另外,唐寧於2017年離婚,問到離婚後照顧一對子女會否很吃力?她坦言:「唔吃力,好多人幫手,小朋友依家兩邊住,分配得好平均。(佢哋習慣未?)都好習慣,而且佢哋都明白,其實我同前夫都經常見面,經常一齊聚會同食飯,大家保持住友好關係。」至於感情生活,她自言暫時沒有,主要集中照顧子女及工作,感情隨緣。工作方面,唐寧將會為兩個MV擔任女主角,她也大感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