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吸毒累毀容鼻塌 「太陽花女王」直播向家人道歉 __,劉喬安,向家,太陽花女王,

劉喬安因吸毒問題,令其出現鼻塌等情況。(互聯網)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去年8月因藏毒被捕,又承認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窿,向整容名醫求助。她周四(11日 ...


劉喬安因吸毒問題,令其出現鼻塌等情況。(互聯網)


台灣「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去年8月因藏毒被捕,又承認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窿,向整容名醫求助。她周四(11日)開直播,展示正復原的鼻子,惟她的挺鼻不再,反而變得扁塌。她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有些事情可以彌補,有些事情就是不行。」

劉喬安在直播中表示,半年來已做了3次手術,之後還會再動刀。她本打算等重建、復健完畢再公開示人,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以近乎毀容的鼻子,跟大家見面,透露目前因鼻中膈穿孔,鼻梁內呈現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她雖求診過,但很多醫生仍束手無策。

「真的要遠離毒品,不要選擇讓你的人生、大腦被綁架,還會留下終生污點和傷害」劉喬安又分享,自己對藥物成癮最嚴重時,曾長達4年都在使用。最後她向社工和醫療團隊致謝,「謝謝所有醫生團隊、謝謝社工妳們都很優秀,對不起我的家人讓你們蒙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