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洪欣點算?】張丹峰密會前經理人有新發現 畢瀅攞住驗孕棒入房 __,張丹峰,洪欣,

(網上圖片)
近日爆出洪欣老公張丹峰在大陸開工後,返回酒店時與前經理人畢瀅在重慶一間酒店密會3小時(相關新聞:https://bit.ly/2X11mN4),之後又 ...


近日爆出洪欣老公張丹峰在大陸開工後,返回酒店時與前經理人畢瀅在重慶一間酒店密會3小時(相關新聞: https://bit.ly/2X11mN4 ),之後又再爆出畢瀅再到酒店房間逗留3小時後,返回自己房間時,畢瀅被發現所穿的黑色緊身褲,離奇變成鬆身紫藍色長褲(相關新聞: https://bit.ly/2Ux6ITs )。



原來張丹峰與畢瀅在酒店房密會一事仍未完結,皆因今日再有消息指,其中一段拍到畢瀅進入張丹峰酒店房的影片中,就可看到手上畢瀅疑似是拿着驗孕棒,雖然有網民懷疑表示像測體溫的溫度計,不過更多網民認為放大照片後,看起來更似是驗孕棒,而且更有網民指從畢瀅的身形來看,推測她已「有咗」,到底事情是怎樣?相信真的要等當事人去解釋。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動腦Q金像獎周

4月8日-12日 10:30PM

Let's Q the money!Action!

https://hk.adai.ly/zpCd06PPwV



(網上圖片) 畢瀅疑似拿着驗孕棒到張丹峰酒店房間。(網上圖片) 畢瀅疑似拿着驗孕棒到張丹峰酒店房間。(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