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

患癌女童移植骨髓現排斥 無法服藥抑制膚色變黑 __,癌,

王麓涵因藥物副作用變成「小黑人」。(互聯網)山西2歲女童王麓涵去年10月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後,今年2月獲父親捐獻骨髓,在河北廊坊醫院接受移植手術,本 ...


王麓涵因藥物副作用變成「小黑人」。(互聯網)


山西2歲女童王麓涵去年10月確診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後,今年2月獲父親捐獻骨髓,在河北廊坊醫院接受移植手術,本以為可轉危為安。惟醫生使用抗癌藥後,麓涵因副作用變成「小黑人」,身上遍布大大小小的潰爛傷口,更因對藥物敏感,無法服用抗排斥藥,令生命危在旦夕。麓涵媽媽泣訴:「我只有一個心願,我只想讓她好,然後帶她回家!」

麓涵的媽媽憶述,醫生在手術前便決定採用「清髓移植」方式,曾解釋過程中會使用該種抗癌藥;惟麓涵使用後,腸道變得紊亂,且皮膚愈來愈黑,變成「小黑人」的狀態,在術後第二天,院方便下達病危通知書。麓涵爸爸深受打擊,一度服食安眠藥輕生,幸最終被救回;惟麓涵因藥物過敏,導致出現排斥情況亦無法服藥抑制,只能「一直自己往前闖」。

麓涵爸爸事後自拍影片,向外界說明女兒的情況,希望獲得援助。至於麓涵媽媽,則每天在加護病房內照顧女兒。她表示,麓涵的姐姐十分懂事,曾向祖母稱「奶奶以後我再也不吃肉了,把錢留下來給我妹妹看病」。至於麓涵奶奶也錄下影片,直言:「二寶你要加油!給奶奶渡過這一難關,奶奶每天都在想你,盼着你早點回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