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7日 星期六

上山下海密密做 汪師奶大戰哥斯拉 __,

上山下海密密做 汪師奶大戰哥斯拉

上山下海密密做汪師奶大戰哥斯拉章子怡再懷孕之前一直工作忙不停,包括與老公汪峰齊齊為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拍攝,節目中她上山下海唔錫身搏到盡。 ...


章子怡再懷孕之前一直工作忙不停,包括與老公汪峰齊齊為內地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拍攝,節目中她上山下海唔錫身搏到盡。

電影方面,子怡有份參演5月30日於本港上映的荷里活電影《哥斯拉II:王者巨獸》(Godzilla:King of the Monsters)及吳京主演的電影《攀山者》,於《哥II》中,她飾演研究怪獸的神秘組織重要成員「Dr. Chen」,未知會否出席下月於內地及荷里活舉行的宣傳活動,至於她同樣有份演出的第3集《Godzilla vs. Kong》,導演Adam Wingard本月初於社交網表示已完成澳洲取景工作,電影將於明年3月上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