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陳慧敏:生命倒數!陳慧敏:又賺一年好幸福 __,陳慧敏,

陳慧敏做咗好多自己想做嘅嘢!歌手陳慧敏日前(3日)29歲生日,她在社交網感性地留言:「好好迎接一個美麗的開始!謝謝過去精彩的十年,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留 ...


陳慧敏做咗好多自己想做嘅嘢!


歌手陳慧敏日前(3日)29歲生日,她在社交網感性地留言:「好好迎接一個美麗的開始!謝謝過去精彩的十年,做了很多自己想做,留下了很多難得也難忘的回憶,不枉過。」她指生命其實一開始就在倒數,又賺了一年,很幸福。到了這個時刻的自己,她最想要的就是活得自在,看見身邊人健康、開心。所求的可以無限多,所以當下實在,已足夠幸運,反正她想做音樂,就這麼簡單。

回想十年前,她一定覺得現在的自己要更了不起,也許會有家庭,過着穩定的生活,她說:「現在,不是以前想像中的我,幾乎除了勇氣依然,沒有甚麼是相同的。但正正如此,才是我的人生。我從來不要走別人安排的路,即使是十年前的我。航行至此,我將選擇走向一個充滿更多變化的旅途,感激生命中不斷出現的天使,是你們指引我,給我光,給我愛,信任我,我才能和你一起向前走。謝謝所有朋友給我的祝福,讓我充滿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