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一門四美】復活節假納悶在家 黃心穎二家姐盼望﹕暴雨天快點過去吧! __,黃心穎,

黃心穎一家人幾時可以再展歡顏?(IG圖片)
黃心穎一家出名「一門四美」,身為孻女的心穎盡得三個家姐愛錫,昨日樂易玲亦透露心穎現在情緒不穩,經常喊,幸有家姐陪住,還叫大家不用擔心。相關新聞:【做乜 ...


黃心穎一家出名「一門四美」,身為孻女的心穎盡得三個家姐愛錫,昨日樂易玲亦透露心穎現在情緒不穩,經常喊,幸有家姐陪住,還叫大家不用擔心。

相關新聞:【做乜咁抵得諗?】港男Flow撐黃心穎惹負評 曾貼合照讚靚女



不難想像,黃家上下現在一片愁雲慘霧,心穎的二家姐黃心妙平時只會貼開心家庭相,或晒超fit身材。今日卻貼了一張戴住黑超的單人相,沒有半點笑容,留言﹕「雨後總會有彩虹,暴雨天快點過去吧!#小孩悶在家 #復活節假期」。看來心妙一家也要暫避風頭。不過,有網民亦有留言安慰﹕「香港地,過兩日無人再提喇!」



「安心偷食」事件,確實影響了心穎的身邊人,尤其是三位家姐,大家姐黃心美在活動上的宣傳短片被抽起,二家姐心妙IG被瘋狂洗版狂鬧,三家姐心慧亦要在空姐WhatsApp群組中解話。(相關新聞﹕ https://bit.ly/2IzwZtM )。

相關新聞:【即時文摘】人夫偷食三錯(邁克)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黃心穎一家人幾時可以再展歡顏?(IG圖片) 二家姐心妙平時好開心,今日卻收起笑容。(IG圖片) 二家姐心妙平時好開心,今日卻收起笑容。(IG圖片)
心穎一家出名「一門四美」。(IG圖片)

心穎一家出名「一門四美」。(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