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安心之禍】孖張衞健舉行郵輪騷 許志安被除名一鋪清袋 __,安仔,張衞健,許志安,

許志安郵輪騷被除名(資料圖片)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至今第6天,背妻出軌的許志安雖然已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並獲得老婆鄭秀文(Sammi)原諒,可惜仍然於事無補,一鋪清袋的安仔形象跌落谷 ...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至今第6天,背妻出軌的許志安雖然已開記者會鞠躬道歉,並獲得老婆鄭秀文(Sammi)原諒,可惜仍然於事無補,一鋪清袋的安仔形象跌落谷底,不但9月紅館演唱會要取消,有傳原定下月孖好友張衞健舉行郵輪騷,安仔亦已經被除名,由健仔頂埋演出。



據知,安仔和健仔本於下月在郵輪演出兩場騷,每場1小時,惟上周二爆出「安心偷食」後,主辦單位即飛起安仔,改由健仔獨擔演唱,而郵輪官網的宣傳海報,安仔的相片已被下架,現只得健仔單人相。



上周二,安仔在記者會上爆喊認錯,承認起了色心,犯了不可彌補的錯誤,並宣佈停工反思,直至找回迷失了的自己。而Sammi靜思兩日後,亦在IG發文原諒老公,認為人誰無錯:「不放棄自己,不放棄對方,互相糾正,互相提點,在婚姻歷煉中,我深信經歷和教訓一定會幫助重回正軌,生命更會更生。」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熱定身睇GOT大結局

權力遊戲76頁電子書

幫你極速消化全劇精華

https://bit.ly/2U9OBxz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