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余文樂浪子變肉緊老豆】鍊贏老婆 樂仔獨霸1歲潮B又啜又搣 __,余文樂,樂仔,

自從成為別人老公,再榮升爸爸之後,現時《壹》仔每次遇見余文樂時,都是一位湊仔公。這日樂仔一家三口又出動家庭樂,樂仔全程爭着照顧BB,太太連接觸兒子的機 ...




自從成為別人老公,再榮升爸爸之後,現時《壹》仔每次遇見余文樂時,都是一位湊仔公。

這日樂仔一家三口又出動家庭樂,樂仔全程爭着照顧BB,太太連接觸兒子的機會都沒有。一家三口先到漢堡飽店買外賣,趁太太排隊時,樂仔便忍不住從BB車抱起兒子。快將一歲的余初見,有一雙單眼皮,與爸爸不算太相似,不過打扮則似十足。年紀小小便一身潮牌,甚有爸爸影子。

一抱起兒子,樂仔便忍不住先親一下,然後再肉緊地搣了兒子一下。看他連兒子的肚腩都要親一下,便知他有多肉緊小朋友始終都愛黏着媽媽,余初見亦不例外,伸手要媽媽抱,多次掙扎也逃不過爸爸的熱情,之後樂仔更索性抱走兒子,繼續獨霸相處時間。 這亦無可厚非,平日要工作,又要不停出埠,難得放假,想抱多一點兒子也很正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