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強國咩都假】失戀女買兇殺負心男 警踢爆「國際殺手」真實身份 __,中國,強國,

杜姓男子被警方踢爆,根本是冒牌國際殺手。
內地假貨無處不在!江蘇常熟市一名女子,為了報復男友偷食,且另娶他人,竟想到買兇殺人,但她萬萬沒料到,她僱用的「國際殺手」,竟然是假冒的。這宗買兇殺人案 ...


內地假貨無處不在!江蘇常熟市一名女子,為了報復男友偷食,且另娶他人,竟想到買兇殺人,但她萬萬沒料到,她僱用的「國際殺手」,竟然是假冒的。



這宗買兇殺人案發生於上個月,涉案的謝姓女子與男友拍拖1年,其間經常吵架。早前,兩人再度鬧翻,男友卻沒有如以往一樣哄她。謝女於是到男友家求和,竟意外得知男友早已變心,還經相睇認識了另1名女子,兩人拍拖兩個多月,年底就要結婚。



謝女震驚之餘,怒不可遏,決定報復負心漢。她透過網絡聯絡到廣東一名自稱「國際殺手」的杜姓男子,要求對方將其男友打至受傷1年,隨後又追加要將第三者打成終身殘廢。杜男先開價1.8萬人民幣(下同,約2.1萬港元),並要求對方先付3,000元(約3,509港元)定金,謝女依約向杜男匯出定金。



惟翌日,謝女又改變原來計劃,要求杜男把其男友與第三者全部殺死,杜男把價碼提高到3萬元(約3.5萬港元),還要求謝女匯2,000元(約2,339港元)定金。



警方在網上發現這宗「交易」後,於上月5日循線索到深圳一間工廠拘捕杜男。負責調查的常熟市公安局網絡警察大隊警員栾翰文坦言,當時根本未有掌握疑犯的身份,只知道僱主和兇手是通過網絡聯繫的。經進一步調查才發現,杜男根本不是甚麼國際職業殺手,他只是一名普通工人。杜男還指,自己一開始就沒有想過要殺人,只是想詐騙謝女。



據悉,杜男因涉嫌詐騙,目前正被刑事拘留。而謝女被警方拘捕後承認意圖買兇殺人,警方早前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正式將她逮捕。



看看新聞Knews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山寨強國】A貨波子料售$11萬 網民:保時捷CEO要再被嚇倒

【影相唔要命】強國大媽團激戰爭落船 阿婆峇里selfie遭浪捲走

【籠中女】潮州2歲妹被關狗籠疑受虐 離譜爸咁做只為激前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