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安心兄弟捱義氣】新歌講偷食免惹聯想 蘇永康撐好友決抽起 __,蘇永康,

【安心兄弟捱義氣】新歌講偷食免惹聯想蘇永康撐好友決抽起21分鐘前早前為撐Sammi,不惜在Sammi的IG與網民開火的蘇永康(阿公),力撐好友行動原來 ...


  • 【安心兄弟捱義氣】新歌講偷食免惹聯想

    蘇永康撐好友決抽起
  • 21分鐘前




早前為撐Sammi,不惜在Sammi的IG與網民開火的蘇永康(阿公),力撐好友行動原來仲未完,有消息指其新歌《你哪位》,由於歌詞內例如「誰人敍舊完了,假借烈酒,話沒有人理」、「原諒有家室後,豺狼已再沒甚麼需要」,甚至「我珍惜這幸福和戒條」,都令人容易聯想到「安心偷食」事件,所以阿公決定抽起新歌。

就連此歌MV亦都以偷食為主題,據知製作費逾20萬,而為歌曲拍攝MV的「男主角」張繼聰,向傳媒表示對抽歌一事不知情,阿聰及唱片公司亦表示尊重阿公決定。

而許志安另一好兄弟張衛健,也因「安心偷食」事件,許志安停工關係,原定於下個月兩場二人同台演出的郵輪show,改由張衛健一人孭飛,唱足一個鐘,睇怕安心餘波陸續有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