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4月7日 星期日

鄧紫棋(G.E.M.):C1:G.E.M.開騷見暈兩度吸氧補巨肺 __,G.E.M,G.E.M.,鄧紫棋,

海拔2,000米雲頂開騷出事。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的解約風波未解決,正承受沉重心理壓力的她,如期到雲頂舉行巡唱。縱使有「小巨肺」之稱,但 ...


海拔2,000米雲頂開騷出事。


鄧紫棋(G.E.M.)與經理人公司的解約風波未解決,正承受沉重心理壓力的她,如期到雲頂舉行巡唱。縱使有「小巨肺」之稱,但她面對海拔約2,000米高地亦難逃出現缺氧反應,開騷期間兩度吸氧氣「保命」,幸意志戰勝一切。

現年27歲的G.E.M.早前遇上人生最大難關,跟合作無間11年的蜂鳥音樂公司鬧出合約糾紛,揚言對前公司「絕不退縮,法庭見」的她,前晚如期在雲頂舉行一連兩場巡迴演唱會。已非首次在當地開騷的她,在海拔約2,000米高的馬來西亞蒂迪旺沙山脈獻唱,卻首次遇缺氧反應,要即時吸氧氣撐過去。

狀甚辛苦 男友台下打氣

當晚G.E.M.在Ig限時動態上載在後台吸氧後才出場表演的相及短片,見她穿上低胸白裙、身材瘦削,眉頭微蹙、雙目緊閉,單手按實面上的氧氣罩用力吸,狀甚辛苦,她留言:「人生第一次,吸氧氣開演唱會……真難忘!Needed some oxygen Lol!Unforgettable!」據工作人員透露,由於場館處高地空氣稀薄,加上騷上又唱又跳需特別大的體力,她曾出現頭暈的狀況!為了順利完成,她兩度趁返後台換衫之際,分秒必爭大力吸氧,幸好「小巨肺」缺氧快、回氣更快,安全過渡。

G.E.M.除了因為全場High爆的歌迷打氣外,其造型師男友Mark的百分百支持,亦成為她唱下去的動力!Mark在社交網上載10多段女友的開騷短片,由歌迷反應至台上女友的每個造型及每首歌,他都錄下來,一方面為女友打氣,同時亦幫她在網上吸Like,可謂一舉兩得。

改用新帳號創佳績

近期G.E.M.可謂黑開有條路,早前在澳門開騷時曾因音響器材故障,搞到延遲開騷兩小時而遭歌迷鬧爆,連在美國與友人遊車河,都可以遇上爆胎事件!不過黑到盡頭總會見曙光,她早前停用唱片公司有份經營、擁有120多萬追隨者的「GEM blog」YouTube頻道,改用全新的個人帳號「GEM鄧紫棋」,短短不足兩個月,獲得130多萬人追隨,觀看人次更破10.1億,人氣不跌反升!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