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10年同遊約40次 馮永業讚陳婉玉溫柔不求名分 __,馮永,馮程淑儀,

馮永業出庭自辯,披露自己與陳婉玉的交往細節。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在政府任職期間涉嫌收取賭王何鴻燊 ...


馮永業出庭自辯,披露自己與陳婉玉的交往細節。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在政府任職期間涉嫌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51萬港元後,疑使用該筆款項買樓,馮永業與陳婉玉二人被廉署控以受賄、行賄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3罪,案件今(27日)在區域法院續審。馮永業出庭自辯時表示,於2006年離開政府後,兩人維持關係至2016年被廉署拘捕時。

馮透露,與陳在10年內曾34次一同前往澳門、5次往內地,兩人都是「食飯、行街、拍拖」等,有時會看傢俬,有時亦會看畫。

馮形容他倆當時「差唔多係好親密嘅關係」,陳事無大小他亦會幫手,因陳溝通能力較差,無能力去管理。馮大讚陳當時待他很好、好溫柔,「作為一個咁嘅身份,從無向我作出時間或名分上嘅要求」。

馮供稱陳從來無叫他優待其公司的業務,他坦言從來不知道陳是港聯的董事兼股東,對於港聯的公務他一直跟謝天賜交涉,他從未在任何場合、甚至是電話、電郵及書信中,跟陳談及過有關直升機業務的事。

馮續指,要直至到2005年5月,他收到陳以港聯行政總裁名義寫給地政總署要求西九龍直升機坪減租的信件時,他才知道她在公司的職位。馮強調:「我見到封信都好意外,因為我私下認識嘅佢,坦白講佢嘅辦事能力唔係幾好,我淨係知佢讀過會計同造數嘅啫,我唔覺得佢有能力經營直升機業務,我亦有啲懷疑佢有無能力寫呢封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