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不滿巴士飛站發爛渣 躁漢飛的追車拿西瓜砸司機 __,李澄,西瓜,

男子發爛渣用西瓜打司機。內地再有野蠻民眾毆打巴士司機,山西呂梁市文水縣一名男子,日前因搭不到巴士,憤而坐的士狂追及攔截巴士,更衝上車,拿西瓜一把砸在司 ...


男子發爛渣用西瓜打司機。


內地再有野蠻民眾毆打巴士司機,山西呂梁市文水縣一名男子,日前因搭不到巴士,憤而坐的士狂追及攔截巴士,更衝上車,拿西瓜一把砸在司機頭上,再施以連環拳,把他打暈。文水縣警方現已介入調查。

事發於5月19日,巴士司機韓星星表示,當時一輛的士突然在巴士前方切線,他惟有急急停車,之後一名男子從的士落車,再衝上巴士,來勢洶洶。韓星星還以為男子要乘車,豈料他二話不說便拿手上的西瓜砸下來,西瓜當場打爛,地上還遺下西瓜的紅色汁液。

韓被西瓜砸頭後仍有意識,拿手機出來報警,但男子繼續拳打他的頭,韓最終暈了過去。男子一邊打人,還一邊怒罵司機飛站沒有停車。不過韓星星說,經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發現男子根本沒有截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