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庭上爆馮永業曾指與陳婉玉是十幾年男女關係 唔敢畀老婆知 __,馮永,馮程淑儀,

庭上爆出馮永業曾稱與陳婉玉屬男女關係。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在政府任職期間涉嫌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 ...


庭上爆出馮永業曾稱與陳婉玉屬男女關係。


政策創新與統籌辦事處總監馮程淑儀的丈夫、前經濟發展及勞工局副秘書長馮永業,在政府任職期間涉嫌收取賭王何鴻燊三太的胞妹陳婉玉51萬港元後,疑使用該筆款項買樓,馮永業與陳婉玉二人被廉署控以受賄、行賄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3罪,案件今(27日)在區域法院續審。控方舉證完畢,法庭裁定二人全部控罪表面證供成立。

控方早上傳召廉署首席調查主任李景成出庭,供辯方盤問。辯方向李指出於2016年11月3日,他替馮於進行第一次錄影會面時,馮在會面中曾表示他與陳在當時有男女關係,馮更進一步解釋與陳的關係就如「夫婦」般,「除咗無名分」,並指是一段「好長嘅關係」,馮並指「已經十幾年,真係好好嘅朋友」。馮又指他與陳的關係「唔敢畀老婆知」,馮並指「愛情嘅發生同公務係冇關係嘅」。

就買樓方面,馮又指多年來已買過不少物業,並與陳同用一個地產代理。

於第二次會面中,馮又指喜歡每一、兩年搬一次屋,馮並指會不偏不倚處理政策,亦不會優待任何人。證人同意所指。

案中首被告馮永業,早前已離任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一職,他被控公職人員接受利益及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共兩罪。案發時任港聯直升機有限公司、港聯航空有限公司或港聯直升機(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兼股東的次被告陳婉玉,則被控一項向公職人員提供利益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