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虛擬貨幣:散戶又瘋狂!比特幣撲9千美元 揸0.1個戶口創新高 __,比特幣,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升勢持續,周一(27日)曾逼近9,000美元關口,日內最高見8,944美元,創逾一年以來新高,亦由去年底低位累飆近兩倍 ...




虛擬貨幣比特幣(Bitcoin)升勢持續,周一(27日)曾逼近9,000美元關口,日內最高見8,944美元,創逾一年以來新高,亦由去年底低位累飆近兩倍。值得留意的是,比特幣飆升而已散戶全面進場,市場上持有0.1個比特幣的戶口數目增至新高水平,令市場擔心醞釀第二輪泡沫。有「央行之母」稱號的國際清算銀行(BIS)警告,若想將比特幣取代法定貨幣必定失敗。

比特幣周一多次上試9,000美元關口,據CryptoCompare數據,截至晚上9時半,報8,800美元,按日升幅仍逾10%,總市值更突破1,560億美元。

外電報道指,隨着近期比特幣價格「報復式反彈」,已令不少「大淡友」損手,涉及金額高達1.31億美元。有分析更指,今次升值潮再次吸引散戶重投虛擬貨幣市場,由於購買一個完整的比特幣門檻較高,令市面上持0.1個比特幣的戶口數目增至270萬個,創有紀錄以來新高。

事實上,比特幣於2017年底時價值曾逼近2萬美元,惟泡沫爆破後一直未難扭轉跌勢,最殘跌至約3,200美元水平,直至今年初起開始回升,儘管現時再升上近9,000美元,從高位計算仍累挫五成半,令市場擔憂第二輪泡沫隨時再現。

對於虛擬貨幣再次引起市場關注,國際清算銀行總經理Agustin Carstens認為,虛擬貨幣的發展相當有趣,亦有一定的空間成為一種金融資產,但不能視為一種貨幣,更不應試圖以比特幣取代法定貨幣的地位。他又指,虛擬資產需要有更清晰的條款,解釋當中的細節,又認為背後涉及的區塊鏈技術,有助企業後台結算金融交易。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s://hk.on.cc/fea/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s://hk.on.cc/fea/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