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妓女的自白】12歲遭媽媽賣給中年賤男 見證好友遇害遺體被切碎成烤肉 __,賤男,

耶茨(右)12歲時被染毒癮的母親賣掉,左圖為其失蹤的好友唐斯
英國黑池一名29歲妓女在英國第五頻道(Channel5)的紀錄片《ThedisappearanceofschoolgirlCharleneDownes ...


英國黑池一名29歲妓女在英國第五頻道(Channel 5)的紀錄片《The disappearance of schoolgirl Charlene Downes》中公開自己的悲慘遭遇。她出身於一個中產家庭,本來生活無憂,奈何母親染上毒癮,最後為了250鎊(2492港元),竟然將當時只有12歲的她賣給一個中年男子。此後她逃學及脫離家庭,最後亦如母親一樣走上賣淫之路,而她在街頭流連時認識的好友,又慘遭變態兇手殺害,更被剁成肉碎做「烤肉」。



耶茨(Tyne Yates)形容自己「由一個追求刺激的孩子,淪落到被一群貪求性愛的男人傳來傳去」,她稱自己的外公泰勒(Ivan Taylor)曾任黑池市長,今年3月更成功連續50年當選議員。而外婆西爾維婭(Sylvia)更是法官及工黨議員,兩人收養耶茨的母親莉薩(Lisa),但莉薩卻染上毒癮,更從事賣淫工作,最後更連女兒都出賣。



耶茨憶述慘劇發生在她12歲時,「有一天一名男子在街上向我們搭訕求歡,他說他想要我而不是我母親,他願意額外加錢。我記得母親帶我到小巷,當時我仍穿上校服及揹着書包,她告訴我一切都沒有問題,只是生活的一部份,我相信了她。」她稱事後母親給了她10鎊(99港元),雖然這個金額對當時的她來說已經很多,但自己仍感到「悲傷及可憐」。



她經歷此事後開始自暴自棄,「當我開始長大,我離開我的家人,我染上毒癮及多次被捕,我最後在街頭賣淫,就像我的母親」。她的母親於2007年死亡,死時年僅38歲。



而耶茨離家出走後,遇上紀錄片主角唐斯(Charlene Downes),兩人很快結成好友,最後更為了食物及金錢而賣淫。「唐斯很有趣,她是我的朋友,較我年長一歲,但街頭智慧不足。我將母親曾向我展示的伎倆,開始傳授給她。」但唐斯2003年11月失蹤,當時年僅14歲,後來唐斯的「遺體」被發現,但她的身體已被切碎成烤肉,骨骼則被壓碎變成瓷磚填補劑。4年後兩名外賣員被控謀殺唐斯,但最終無罪釋放。



耶茨坦言至今偶爾仍會想起唐斯,由於當年兩人一起生活,故相信自己可能認識謀殺她的兇手。「當我看着一些在街上徘徊的男子正在『捕獵』年輕女孩子時,便不自禁想其中一人會否就是殺她(唐斯)的人。」



英國《每日郵報》



【76頁電子書●皇室寶寶育成記】

由英女皇到哈里添丁 趣談皇室四代湊仔經

一按即睇︰ https://hk.adai.ly/EAWV0cQeGW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