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古明華:女兒患病全身水腫 古明華打兩份工籌醫藥費 __,古明華,

古佬曾經因為追夢而忽略了家庭。劇集《婚姻合伙人》已經播出了個幾星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因為黃心穎偷食許志安而抽起劇集《堅離地》,因此得以令這部劇重見天 ...


古佬曾經因為追夢而忽略了家庭。


劇集《婚姻合伙人》已經播出了個幾星期,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因為黃心穎偷食許志安而抽起劇集《堅離地》,因此得以令這部劇重見天日。配角之一的古明華(古佬)飾演的徐懿蜚是一位只懂發明星夢,對妻兒置之不理的人,但某程度上原來這是古佬的寫照。

連續工作50小時

古佬畢業於演藝學院,從小就對演戲產生很大的興趣,不過外貌粗獷的古佬,一路之來只能做綠葉角色,大多是蠱惑仔、惡霸等,直到憑《巴不得媽媽》蘇基一角而彈起。TVB人工出名低,很早就結婚生女的古佬,獲太太支持追夢,從來都沒有抱怨過他的經濟能力,因此古佬一路都好感激太太。但因為一件事令古佬有所覺悟,女兒10歲時患上「腎小球炎症」,因此病引致全身水腫,而且每月都要逾萬元醫藥費,為了賺錢醫女兒的病,古佬自薦加入配音組,身兼兩職,一度不眠不休工作50小時撐起頭家!他直言等到女兒患病才醒覺作為一個丈夫、一個父親的責任,就算再辛苦他都每日返工為劇集配音,而收入的確比拍劇時多了近一倍!不過古佬卻沒有因為生活而放棄夢想,憑《巴不得媽媽》蘇基一角獲得最佳男配角獎項,吐氣揚眉!

堅持就有希望

對於演藝學院的同學們,不是做了導演,就是擔正主角,他就直言不會拿自己和別人比較,那樣挫敗感會很大,始終在娛樂圈打拚要靠運氣,很多人做了幾十年,都等不到一個好角色,相較而言,自己已經很好運了,有了一個經典的蘇基,雖然沒辦法像黎耀祥那樣通過柴九一躍飛升,但只要堅持就有希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