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爆相爆片】「搭訕」風波 MK兩男打到推欄碌地 __,爆相爆片,

 兩人街頭打架拳來腳往。讀者陳小姐攝
旺角登打士街43B號對開街頭,下午2時半許發生打鬥事件,一名大叔及一名青年疑因「搭訕」問題,發生爭執,兩人繼而動武,拳來腳往。警方接報趕至現場調查。讀 ...


旺角登打士街43B號對開街頭,下午2時半許發生打鬥事件,一名大叔及一名青年疑因「搭訕」問題,發生爭執,兩人繼而動武,拳來腳往。警方接報趕至現場調查。



讀者陳小姐目擊事發經過,指出涉事青年當時與兩名朋友到現場一間小食店買食物,三人滿身酒氣,其間有青年指小食店「找錯錢」,旁邊一名大叔不知何故突然「搭訕」,結果引起青年不滿,雙方發生爭執。



其中涉事青年與大叔吵至面紅耳赤,兩人卒大打出手,大叔一度不敵躺在地上,但雙手仍緊緊捉住青年的雙腳不放,青年則要求大叔放手,「唔好再夾住我,我走」。大叔鬆開雙手後,青年準備離開,事件本應平息,但陳小姐稱:「阿叔之後死心不息咁,追住個𡃁仔,搞到佢扯火!個𡃁仔即刻好似好型咁,除衫掟走個背囊,跟住再打個阿叔。」兩人一直扭打,直至警員接報到場調查。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兩人街頭打架拳來腳往。讀者陳小姐攝 警員向大叔調查。梁澤岡攝 警員向大叔調查。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