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莫文蔚:宣布停辦大型巡唱 48歲莫文蔚:有其他計劃 __,莫文蔚,

Karen突然爆出不再舉辦大型巡唱。歌后莫文蔚(Karen)正舉行《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去到新加坡站,完了演唱會後Karen接受當地 ...


Karen突然爆出不再舉辦大型巡唱。


歌后莫文蔚(Karen)正舉行《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去到新加坡站,完了演唱會後Karen接受當地傳媒訪問,在記者會中她突然爆出將會停辦大型巡唱:「絕色演唱會這樣大型的演唱會,這將會是最後一次!」記者再追問是否要退休?莫文蔚解釋:「不是要退休,永遠也不會退休,我生命的任務就是要表演,我對於自己的下半場已有其他的規劃。」她透露接下來的人生下半場給自己的任務是做出屬於華人的歌舞劇。

出道26年的Karen在香港歌壇不算突出,反而在台灣非常受歡迎,更曾得過兩次台灣金曲獎,成為香港首位及唯一一位兩屆歌后,而她最為港人熟悉反而在電影方面,她參演周星馳的《食神》、《算死草》、《喜劇之王》、《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等經典電影,成為星爺御用女主角之一,當年的票房叫好叫座,令她的電影事業攀上高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