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追龍II:賊王》齊集4大影帝 梁家輝霸氣飾演「世紀悍匪」張子強 __,張子強,張家輝,梁家輝,

《追龍II:賊王》齊集4大影帝 梁家輝霸氣飾演「世紀悍匪」張子強|新蚊娛樂|
《追龍II:賊王》是由王晶與關智耀繼2017年電影《追龍》後再次以雙導演模式合作,電影系列繼續以香港本土仍是英國殖民地時期的黑道社團人物作為主題,而今 ...


《追龍II:賊王》是由王晶與關智耀繼2017年電影《追龍》後再次以雙導演模式合作,電影系列繼續以香港本土仍是英國殖民地時期的黑道社團人物作為主題,而今次雖沒有沿用上部電影的兩大主角,反而改由古天樂梁家輝任達華林家棟四大影帝擔大旗,並以90年代綽號「世紀悍匪」、「大富豪」張子強一連串震驚全港的綁架案來改編成電影故事。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追龍II: 賊王Facebook|影片來源:星王朝@YouTube





追龍II:賊王》齊集古天樂、梁家輝、任達華、林家棟四大影帝 梁家輝霸氣飾演「世紀悍匪」張子強

《追龍II:賊王》預告甫開場就以一句「一個時代,又怎可以沒有一兩個梟雄出現」,從而得知,今次故事將會貫徹前作《追龍》的風格,以香港本土仍是英國殖民地時期的黑道社團人物來作為故事的軸心。

追龍II:賊王









今部電影沒有沿用前作《追龍》的兩大主角劉德華和甄子丹,反而改由古天樂、梁家輝、任達華、林家棟四大影帝擔大旗,戲內正邪雙方鬥智鬥力,戲外四大影帝則大鬥戲法。











故事大鋼

《追龍II:賊王》電影故事是以上世紀九十年代,綽號「世紀悍匪」、「大富豪」張子強的一連串震驚全港超過25億的綁架案的事情來改編,講述擁有高智商兼重火力的犯罪集團首腦龍志強(梁家輝 飾),在香港回歸前屢犯多宗巨案,將香港法治視為無物,期間更先後綁架兩大富豪的孩子,並成功勒索超過25億港元!









由於龍志強的行為高調,引起了中、港兩地的警方注意,香港警方高層(任達華 飾)就派出臥底何天(古天樂 飾)潛入龍志強的犯罪集團,待下次龍志強再犯案時,可以有證據來拘捕他…誰料何天潛入龍志強的巢穴,以為已獲得對方的信任時,竟原來是龍志強對何天的另一個測試…….







張子強綁架勒索兩大富豪的真實事件

說到上世紀九十年代最轟動的人物,當然就會數到葉繼歡、季炳雄和張子強這三大世紀悍匪,當中以組織、危險和最引起富豪不安的莫過於張子強。皆因在1991年時,張子強因涉嫌串謀於啟德機場持械行劫一輛解款車,並劫去大量的美金和港幣現鈔,價值相當於1.7億港元,雖然張子強成功被捕和被重判入獄18年,但張子強不服上訴,最終於1995年在香港最高法院上訴得直,當庭釋放。







但事隔不足一年,張子強再度犯案還將香港首富李嘉誠的長子李澤鉅綁走,並親身獨自去到李宅與李嘉誠洽談贖金,而在這期間,李嘉誠還對張子強守信沒有通知警方,最終張子強成功勒索高達10.38億元巨款,而李嘉誠亦自始行為、生活、家庭等都變得低調,甚至出入都會有保鏢跟隨。



追龍II:賊王

這…不就是明說了嗎?!但龍志強和富豪說出的價錢,比真實起初兩人說的少了五億!






直至1997年時,張子強再重施故技,綁架香港第二首富新鴻基地產主席郭炳湘,並將對方的衣物脫去,禁錮在新界鄉村地方,而綁匪要求郭炳湘致電回家要求贖金時,郭炳湘不肯就犯,張子強等人就每日虐打,最後,郭家就支付6億港元贖金將郭炳湘救回。雖然郭炳湘是平安回家,但由於在綁架及虐待的恐怖經歷,以使郭炳湘身心受創並因而患上抑鬱症。



追龍II:賊王

想不到,電影中竟將這個真實的一幕呈現在觀眾眼前





《追龍II:賊王》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