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心情無影響】新劇受安心事件被抽起 56歲鄭敬基童心自拍Iron Man __,鄭敬基,

受到安心事件影響,大台新劇《牛下女高音》被抽起,當中有份主演的鄭敬基,心情似乎未有受影響。這天《壹》仔就看到鄭敬基與朋友到銅鑼灣,雖然鄭敬基已經五十有 ...




受到安心事件影響,大台新劇《牛下女高音》被抽起,當中有份主演的鄭敬基,心情似乎未有受影響。

這天《壹》仔就看到鄭敬基與朋友到銅鑼灣,雖然鄭敬基已經五十有六,不過一張baby face,不單只有外貌,依然十分有童真,路過看到大型Iron Man,馬上著朋友幫手拍攝合照,還未夠,自己持機再拍攝多兩張,還要低角度,這樣拍攝才有氣勢。

影完相,一行三人步行到對面的零食店,不過基仔似乎對零食沒有太大興趣,只顧與同朋友談天,難道不吃零食,就是基仔保持童顏的秘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