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鄧佩儀:後生熱情又主動 進擊的小花逐個數 __,鄧佩儀,

堂堂男人如何能忍.....前華姐冠軍鄧佩儀與同劇拍檔周柏豪合作後依然主動保持聯絡,其實無綫亦有不少「進擊的小花」,個個熱情主動、電力十足,經常與合作男 ...


堂堂男人如何能忍.....


前華姐冠軍鄧佩儀與同劇拍檔周柏豪合作後依然主動保持聯絡,其實無綫亦有不少「進擊的小花」,個個熱情主動、電力十足,經常與合作男星「擦出火花」,緋聞對象一籮籮!

劉佩玥

藝人劉佩玥因傻大姐性格容易與男生打成一片,而被封為「收兵高手」,多次與劇集拍檔傳出緋聞,包括黃宗澤、伍允龍、翟威廉及黃又南等。當中她與「巨聲幫」周志文(大孖)的緋聞更愈傳愈熱,不但疑似船P洩蜜,更毫不避嫌以情侶檔身份示人。

蔡思貝

藝人蔡思貝素來有「緋聞女王」之稱,不論拍劇抑或綜藝節目,都曾與合作男星扯上關係,當中包括洪永城、王浩信、崔建邦、鄭俊弘及溫家偉等。近年她就因為與余德丞合作旅遊節目《緬甸奇幻旅程》,外遊期間朝夕相對而傳撻着,加上二人不乏曖昧互動,獲網民催促早日「公開戀情」。

江嘉敏

「宅男女神」江嘉敏異性緣勁旺,曾先後與何廣沛及黃嘉樂等同劇男星傳出緋聞,去年初到英國為劇集《兄弟》拍攝外景時,更被指主動出擊送咖啡,冧掂人夫王浩信。不過同年10月,她就被踢爆搭上電競公司高層Anthony,事後亦大方認愛正式「封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