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CCTV直擊】強國潛規則? 冷血男撞倒女子後 倒車加速再撞多次 __,中國,強國,

傷人男子的冷血行為被CCTV拍下。
內地有一句話「寧撞死,勿撞傷」,沒想到這個車禍潛規則,多年來都沒有改進!四川廣元昨日有一名男子,撞倒路過女子後,不但沒下車察看,還反覆在她身上輾過。傷 ...


內地有一句話「寧撞死,勿撞傷」,沒想到這個車禍潛規則,多年來都沒有改進!四川廣元昨日有一名男子,撞倒路過女子後,不但沒下車察看,還反覆在她身上輾過。



傷人的男子姓李,是蒼溪石門人,54歲,他昨日駕駛一輛白色越野車,在東溪大橋橋頭撞倒51歲的崔姓女子,一旁路人見狀,馬上上前查看躺在地上的崔女情況,並走向李男的車子,似乎要想跟他理論,豈料李男竟然倒車,並且猛烈地加速,輾壓崔女的血肉之軀,好心的路人也慌忙走避。直到李男撞上一部員工巴士後才停下來,李男的冷血舉動被閉路電視拍下。



根據警方通報,被撞的員工巴士上沒人受傷,而崔女被送往醫院治療。李男及其車輛已被警方扣查。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寧撞死,勿撞傷」是內地車禍的潛規則,有內地司機曾明言:「撞死人賠一次,撞傷人賠一輩子!」司機說:「撞傷了孩子,你花的錢絕對可以供這個上小學的孩子考到博士了;撞傷了老人,贍養老人的義務全權交給你」,因此,內地有說法是「還不如撞死了,一次性賠清,省得家屬糾纏」。



澎湃新聞網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劉霞●加油】首談不願接受劉曉波去世 「所有告別儀式都是演戲」

【CCTV實錄】大人圍住亂扯「救人」 3歲男童頭卡大門10 mins身亡

【范冰冰復出】憔悴素顏look現身西藏大昭寺 網民:感覺老咗好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