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佔中落鑊:佔中案:在囚邵家臻申到立法會開會 消息指懲教署擬拒絕 __,佔中,

邵家臻早前身體不適送院。因佔中案被判入獄8個月的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現繼續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留醫。就邵家臻上月被判刑後,向懲教署申請出席立法會 ...


邵家臻早前身體不適送院。


因佔中案被判入獄8個月的社福界立法會議員邵家臻,現繼續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留醫。就邵家臻上月被判刑後,向懲教署申請出席立法會會議一事,據了解,懲教署因保安理由決定拒絕邵的申請。

另外,邵於上周五(3日)完成心臟手術,其代表律師文浩正今日(6日)中午12時許到羈留病房探望邵,文形容邵「精神好好、個人瘦咗啲」,暫未知出院時間。

文於病房逗留約1小時15分鐘後離開,他透露邵於昨晚(5日)由心臟科深切治療部轉回羈留病房,暫時沒有其他手術要做。他指邵十分關注立法會事宜,平日亦有細心閱讀新聞,文指將盡快就佔中案判刑提出上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