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失蹤人口】陳冠希前女友顏穎思 一拖二做幸福少奶奶 __,陳冠希,顏穎思,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陳冠希前女友顏穎思Rachel,2000年出道已經有份拍攝《特警新人類2》。今年36歲的Rachel,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陳冠希前女友顏穎思Rachel,2000年出道已經有份拍攝《特警新人類2》。今年36歲的Rachel,08年開始淡出娛樂圈,14年嫁給圈外男朋友,15年誕下第一胎。前兩年壹仔看到她,已經感覺她有了第二胎,近來壹仔再看到她,果然已經一個帶著兩個,Rachel狀態也相當不錯,身型依然纖瘦,而且很友善與街頭募捐的人談話。

數數手指,大仔已經4歲了,正值好動期,不斷走動沒有停,二仔呢,很乖坐在BB車上,哥哥也不停逗他玩。之後丈夫回來,幫手拿著BB車,Rachel就繼續一個帶著兩個,看到她母愛滿瀉,一家四口相當幸福。

而今日的陳冠希,也已經收心養性,17年與內地模特兒秦舒培誕下女兒,各自有美滿家庭。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