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即時開講:特朗普變臉有盤算 中方自強乃上策 __,特朗普,

中美在華盛頓展開新一輪會談前夕,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將價值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中國商品的關稅,由10%增加至25%,令雙方談判氣氛急轉 ...




中美在華盛頓展開新一輪會談前夕,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將價值2000億美元(約1.56萬億港元)中國商品的關稅,由10%增加至25%,令雙方談判氣氛急轉直下。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電視節目《即時開講》,今集就即時開咪,鬧爆特朗普在貿易戰中反口覆舌,多次「玩嘢」,更可能有秘密政治盤算!

節目指出,特朗普今次變臉分明是政治技倆,更加是慣常技倆。例如去年5月貿易戰開始前,中美曾經發表聯合聲明不會打貿易戰,但美方在不足一個月內即翻臉,展開第一波加徵關稅。另一例子是今年2月,特朗普主動提出在出席越南河內第二次「特金會」前後,與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及後特朗普又稱無意與中方見面,出爾反爾,確實是「信佢一成都唔掂」。

節目分析,特朗普商人出身,本性貪婪,為求利益不惜反口覆舌,中方不能天真地相信美方而一再讓步。而特朗普多次在談判有突破性進展或協議在望前「反枱」,令人不禁懷疑他是否想達成協議,抑或只是耍政治手段,令貿戰永遠停留在「談判狀態」,待明年美國大選,將議題留作爭取連任之用。

節目最後亦指出,中國有豐厚資源,亦有人才和技術,只要繼續反腐打貪、掃黑除惡,堅持不懈去解決教育、醫療及養老等民生問題,國家實力增強才能在談判桌上「硬起來」,而非如目前般被美國牽着鼻走。

讀者欲觀看東網電視其他時事節目,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