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孭飛PTU網劇】 林峯阿Sa掃樓撞正真警察 __,林峯,蔡卓妍,阿Sa,

【孭飛PTU網劇】林峯阿Sa掃樓撞正真警察42分鐘前由林峯和蔡卓妍(阿Sa)孭飛的《PTU機動部隊》,將於5月9日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首播。故事講 ...


  • 【孭飛PTU網劇】 林峯阿Sa掃樓撞正真警察
  • 42分鐘前






由林峯和蔡卓妍(阿Sa)孭飛的《PTU機動部隊》,將於5月9日登陸「黃Viu煲劇平台」首播。

故事講述警方臥底高家聲(林峯飾),成功瓦解黑幫後重回警隊,但因長時間當臥底,未能抽離角色,所以被派調到PTU,接受嚴格訓練;此時,他認識了正直不阿的硬淨沙展何慧玲(蔡卓妍飾)和充滿熱誠的隊長劉建暉(方中信飾),三個不同背景、有著不同故事的警察,在PTU期間經歷一起執行任務時的種種艱巨、甚至面對生死瞬間,建立起同胞之間的真正友誼,三人終於成為好警察的故事。

《PTU機動部隊》對林峯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他時隔五年再度接拍的港劇外,更是入行21年來首部以制服示人的時裝劇集,「一直很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穿著這件衣服,終於有這個機會了!這是我第一次演一個穿著制服的紀律部隊、首次的一個嘗試,非常光榮;記得有一次我們拍『掃樓』情節時,碰到真的警務人員在『掃樓』,他們也奇怪,怎麼會有另外一隊人在,後來才知道我們是演員,他們就說我們穿得特別好看。」

今次也是阿Sa首次參與在香港拍攝的電視劇,雖然今天無法出席記者會,但也借錄像隔空打氣:「這是我第一部網劇,雖然今天很遺憾不能來到現場,但是在我們劇裡面的顏值擔當,都在現場跟大家交流,哈哈。」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