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紐漢夜遊布吉拍下異象 神秘UFO雷電中現雲間 __,UFO,

短片截圖,紅圈中為UFO。(互聯網)一位新西蘭男子較早前在泰國布吉島度假時,目擊了一次媲美科幻片的天空異象:本來清淨無雲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大塊閃着電 ...


短片截圖,紅圈中為UFO。(互聯網)


一位新西蘭男子較早前在泰國布吉島度假時,目擊了一次媲美科幻片的天空異象:本來清淨無雲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一大塊閃着電的紅色碗狀雲,更有不明飛行物體在雲中若隱若現。男子把異象拍下上傳YouTube分享,令網友嘖嘖稱奇。

53歲的布萊克利(Darren Blakeley),上月22日晚於布吉島樂古浪海灘一個露天停車場拍下上述畫面。片中路人均被內部傳出閃電的紅色雲團,嚇得目瞪口呆。被指為UFO的兩個光點,則分別在碗狀雲的右上角和左方現身。放大畫面後,更可隱約看到UFO的細節構造。

片段至今吸引逾170萬人次觀看,仍未有人能為該異象作出合理解釋。有網民則形容片中場面,猶如近期大熱的一齣英雄科幻電影;也有人打趣說,該UFO飛進雲團「叉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